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民互动>政协委员提案

政协委员提案

标题 汉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办理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第7号提案的函
办理部门 汉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处理状态 已办结
签发人 李鹏 签发日期 2021-10-14 发布日期 2021-10-17 类别 A
正文

沈桂芝等委员提出的《关于三沈文化产业园区建设及市政道路建设的建议》。


回复   首先,你们提出的建议非常好,实施永康路、吉祥路和长乐路西延段建设,有利于进一步拉大城市骨架,为畅通城市建设奠定坚实基础。2021年1月24日,我局报请县政府同意正式启动永康路、吉祥路和长乐路西延段施工图设计、地勘等采购工作。2021年1月29日,县财政局完成财政最高限价评审。3月30日完成财政采购审批,确定智城建科有限公司作为项目设计单位。经设计单位多次与市政、汉文投公司、博元公司等技术碰头,4月16日完成施工图初步成果,并报请县政府领导审定。6月17日我局组织专家对项目初步设计进行评审,并原则通过。目前,项目施工图纸、概预算已全部完成,太平二期棚户区改造小区外基础配套设施资金也已到位300万。后续我局一方面将进一步督促设计单位加快工作进度,尽快完成图审工作;另一方面进一步加大向上项目资金争取力度,力促项目早日开工。
  受县级财政资金限制,目前暂时没有计划对现泰和路进行提升改造。下一步我局将认真研究您提出的方案,并在方案设计中予以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