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镇中心幼儿园举行班主任经验交流沙龙

作者:王琳 来源:城关镇中心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12-03 14:44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班级管理工作,提高班主任的工作能力,达到经验共享的目的。12月2日下午,汉阴县城关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会上各班班主任就本班工作实际进行了总结交流,各班主任主要围绕班级常规管理、教育教学、保育工作、安全卫生工作、家长工作等进行有条理的分析与总结,并介绍了自己关于管理班级的好方法。在和各位老师分享成功经验的同时,班主任也对自己的班级管理进行了深刻的反思,真诚地提出自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
  最后,王园长对各班主任的总结进行了点评,她首先肯定了所有班主任在这一学期当中的辛勤劳动与付出,还逐一对各班主任的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同时还勉励大家共同努力,把幼儿园的班级管理工作做得更好!
  此次班主任工作交流会是一次思想的碰撞,是好经验的分享,它为各班班主任今后更好地开展班级工作提供了借鉴。相信通过这样的交流,一定能使我们今后的班级管理工作更扎实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