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县卫健局制定城东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

作者:张均 来源:县卫健局 发布时间:2021-12-20 15:54

城东新冠疫苗临时集中接种点日接种量大,受种对象中学生儿童人数众多。为了让接种对象安全温暖地接种新冠疫苗,汉阴县卫健局从实际出发,召开专题研究会,制定城东新冠疫苗临时集中接种点取暖设施改造方案,把完善防风取暖设施等建设列为“我为群众办实事”重要事项落实专人专题办理


城东新冠疫苗集中接种点防风取暖设施改造方案严格遵循“花小钱、办大事”的原则,外部采用防风半透明帐篷,内部采用供暖设备。同时,接种点还准备了热水、姜糖水,方便有需要的接种者及时取用。


自今年以来,汉阴县卫健局高度重视疫苗接种点的基础设施和服务能力建设,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作为事关全县群众身体健康、生命安全的关键举措落实到位,先后投入100万元,建设县城最大容纳人群的疫苗接种点,不断完善接种点降温和取暖等设施建设。同时,接种点把一批业务精、责任心强、工作能力突出的人员充实到全县预防接种服务队伍中,开展针对预防接种工作规范和预防接种反应救治等业务培训,切实增强了服务水平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