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多举措严格加强扬尘管控坚决打赢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

作者:王建霞 李新怡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2-27 11:27

  为进一步改善城区空气环境质量,推动扬尘治理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及城市环境改善工作成效明显,县住建局多举措加强扬尘管控及街面卫生治理,为建设干净、畅通、宜居、文化“四个城市”努力奋斗,坚决打赢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

  在南区凤凰广场区域,一辆洒水车正在进行作业,干净的路面方便了市民出行锻炼。同时,监管机构及巡回检查人员也加强了检查频次。

  近年来,我县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引领,为建设“四个城市”持续发力,坚决打赢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截至2021年11月30日,汉阴县优良天数为315天,优良率为94.3%;综合指数2.8.同比下降12.5%,1至10月空气质量改善幅度位居陕南32个县区第一,大气质量持续变优。全县上下秉承“生态立县、循环发展”的工作理念,通过项目实施、专项行动、督查暗访、监管执法等系列工作措施,全县环境质量得到明显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