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电子产业园建设项目

索引号: xzfgzbmzfb-GK-2021-4268 发布日期: 2021-12-29 10:56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分享:
  汉阴县电子科技产品产业园位于月河工业集中区新型建材产业聚集区,由深港智能电子产业联合会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15亿元。项目集办公、研发、制造等功能为一体,并配套建设职工公寓、餐饮服务中心、大数据服务中心、职工超市等服务设施,依托我县用工成本低的优势,承接东南沿海劳动密集型电子行业转移内陆,拎包入住,形成“生产、生活、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产业园区。该园区主要进行平板电脑、手机、3C类电子消费设备、智能机器人、智能穿戴、电子医疗产品等电子数码产品的研发、生产、加工和销售。2021年已招引落户邦兰达设备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深圳优乐酷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建设全自动贴片生产线10条,零部件生产线4条,终端成品生产线20条。目前已有2家企业建成投产,2家企业正在进行厂房内部装修及生产设备安装,预计2022年初建成投产。整个项目建成后,可容纳15至30户企业入驻,年产值可达15亿元以上,提供就业岗位1000个以上,在月河工业集中区形成以新材料、富硒食品、智能制造为主导产业的工业经济新态势,促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