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史正林为蒲溪镇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授牌

作者:邓永新 来源:县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1-12-30 17:18
 12月29日中午,在十天高速汉阴县境内两个出口之一的蒲溪镇出口新冠疫情防控监测点,一场由县政协组织的临时党支部成立授牌仪式在这里举行。
  活动现场,联镇县级领导县政协主席史正林亲自把临时党支部牌匾交到蒲溪镇党委书记欧阿玺手中,叮嘱蒲溪镇要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好疫情防控关口,严防疫情传播。
  据悉,在十天高速蒲溪出口新冠疫情防控检测点成立临时党支部,源于12月25日,史正林到镇开展新冠疫情防控督查指导,并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提出的要求。当天,史正林就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到镇再安排、再部署,提出思想认识到位、安排部署到位等“八个到位”,要求蒲溪镇迅速组建十天高速蒲溪出口检测点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把组织机构建起来,让党员把身份亮出来,通过党建引领,充分聚合一线值守的机关党员干部、医务人员、公安干警力量,落实落细查验、检测措施,守好守牢汉阴“东大门”,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漫延,守护全县人民健康。
  蒲溪镇党委立即着手,成立以镇党委书记欧阿玺为支部书记、党委副书记、镇长为副书记,镇领导班子成员为支部委员,所有参与一线防控值守的党员干部为成员的临时党支部,每天由一名支部委员会成员在十天高速蒲溪镇出口带班,实行轮流值守,确保疫情防控力量全面统筹、工作24小时无缝衔接。真正将党组织建立到疫情防控一线,将党的力量挺进延伸到疫情防控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