涧池镇中心小学开学前组织开展安保人员业务培训

作者:陈小惠 来源:涧池镇中心小学 发布时间:2022-02-14 16:20

  为提升保安队伍整体素质,筑牢校园安全防线。2月14日,汉阴县涧池镇中心小学组织全镇小学幼儿园20名保安进行业务技能培训。

  本次培训以安保人员的基本要求和管理模式为主要内容。培训会就安保人员的岗位职责、安保器材的使用、校园安全排查、仪容仪表、保安室环境卫生整理、疫情防控、突发校园安全事件应急处理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地讲解,并提出明确要求。
  会上,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视频,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踏实做好本职工作。
  据了解,根据学校安全管理规定,学校每个月举行一次保安培训活动,通过定期培训,不断强化和提高安保人员的安全意识和业务能力。本次培训,有效提升了校园专职保安的业务水平和爱岗守纪意识,为新学期更好服务学校师生,确保师生安全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