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全力推动猕猴桃春季生产管理

作者:邹永康 来源:县农业园区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21 18:41

  近日,汉阴成功举办2022年猕猴桃春季果园管理及套种技术培训会。

  参会人员先后到城关镇三坪村,蒲溪镇溪畔社区、东升村的标准化猕猴桃生产示范基地,实地观摩了春季猕猴桃园施肥、起垄、开沟,园区机械化操作等生产现场。

  在下午召开的培训会上,县农业园区办负责人传达了县政府分管领导对2022年全县猕猴桃产业发展的重点工作要求;张百忍,宁远朝就猕猴桃春季果园管理技术进行了培训指导。
  据了解,截至目前,全县已累计发展猕猴桃种植面积1.72万亩,新建气调库等仓储设施5000立方米,实施猕猴桃节水灌溉1300亩,建设铁佛寺镇合一村、观音河镇水田村等5个数字果园,建成城关镇前进村、蒲溪镇搬迁社区2个乡村振兴猕猴桃示范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