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范永斌参加汉阴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作者:郭飒 来源:安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3-28 17:52

  3月27日,市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范永斌参加市人大五届一次会议汉阴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范永斌在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后指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内涵丰富、措施得力,是一个求真务实、体现人民意愿的好报告。
  范永斌对汉阴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就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他指出,要结合实际、找准定位,大力弘扬“安康创优精神”,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加快推进市域副中心城市建设,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范永斌强调,要坚持解放思想,树立大格局意识,以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狠抓产业项目,强化统筹思维,着眼全市大局,加强县域联合,千方百计引进带动力强的大企业,实现大投资拉动、跨越式发展。要牢固树立品牌意识,加强资源整合,集中精力做大有影响力的品牌,打造不可替代的优势特色产业。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注重人才培养和地方产业的紧密衔接,加强与职业院校合作,探索“前校后厂、工学结合”人才培养路径,为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聚力建设幸福安康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