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多项工作荣获全市通报表扬

作者:尹凯瑞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2-04-07 08:24

  近日,市政府办公室接连印发文件,通报全市2021年度政务信息、政务督查、政务公开、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建设工作考核结果。其中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公开工作取得全市县(区)政府优秀等次,汉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的“汉阴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和“汉阴发布”政务微信均位列全市十佳榜首,汉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还收获政务信息和政务督查工作先进单位两项殊荣。

  2021年以来,汉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提升参谋、督办、服务能力,多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在全面编制完成国土空间规划等26个领域的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和清单后,主动协助省、市承办了陕南片区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培训推进会,汉阴县被省政府办公厅命名为全省第二批“基层政务公开示范区”。聚力聚焦疫情防控、“六稳”“六保”、项目建设、开放招商、脱贫成果巩固、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等重点工作,组织上报了一批有深度、有亮点、有见地的政务信息,其中两篇信息得到省市领导批示肯定并作为专题经验信息被省、市印发。同时,狠抓重大决策部署督办落实,限时办结全县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和网民留言,办结率、满意率均达100%,进一步创新了督查方法、强化了督查举措、确保了督查成效。
  2022年,汉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紧紧围绕县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大模范政务机关建设力度,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谱写锦绣汉阴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更好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