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初级中学在第十一届“阳光少年杯”中学生篮球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兰本波 来源:汉阴初级中学 发布时间:2022-04-11 14:50

  4月10日,汉阴县第十一届“阳光少年杯”中学生篮球赛初中组比赛在城东体育场圆满落下帷幕。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汉阴县初级中学学生篮球队再创佳绩,夺得了该项赛事男子组冠军,女子组第四名的好成绩,同时该校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两位教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汉阴县教育体育科技局主办,县体育运动中心承办。来自该县初中的10支男子代表队和7支女子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中,汉阴县初级中学代表队充分展现了较强的团队精神和较高的战术素养,发扬了永不放弃、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并最终取得了初中男子组第一名、女子组第四名的喜人成绩。
  一直以来,汉阴县初级中学高度重视学校体育教学工作,积极贯彻落实“双减”政策,把“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作为新时期学校体育工作的重要遵循。学校在开足、开齐、开好体育课的同时,积极开展阳光一小时课外体育活动和社团活动,为学生发展创设广阔的空间。通过开拓学校活动课程,扎实开展社团活动,为学生提供自我展现的舞台,丰富校园文化,张扬学生个性,挖掘学生潜能,让每一位学生都得到充分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