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度第一批省级交通运输发展 专项资金(成品油税费改革转移支付)的通知

汉财建字〔2022〕19号

索引号: xzfgzbmxzfxgbm-GK-2022-0144 发布日期: 2022-03-04 14:33
来源: 县财政局
内容概述: 汉阴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度第一批省级交通运输发展 专项资金(成品油税费改革转移支付)的通知
分享:
县交通局:
  根据安康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度第一批省级交通运输发展专项资金(成品油税费改革转移支付)的通知》(安财建〔2022〕22号)文件精神,现将2022年度第一批省级交通运输发展专项资517万元下达给你们,专项用于农村公路养护工程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及时编制工程建设实施方案和工程预算,并严格执行县政府《汉阴县财政投资评审管理规定》文件规定,健全工程预算财政投资评审、决算审查、严格按照项目投资计划和审定的实施方案实施项目建设内容。
  二、请严格按照工程建设“四制”,即法人负责制、招标承包制、工程建设监理制、合同管理制等规范项目建设,保证项目资金的安全。严禁弄虚作假,挤占、滞留、挪用资金或不按规定实施项目,并按照绩效目标完成年度任务。项目建成后,请及时组织相关部门对项目进行验收并编制财务决算、审计报告,组织财政报账。
  三、此次下达资金为直达资金,纳入直达资金监控系统全程监测,请你局加强项目管理,确保数据真实、账目清晰、流向明确,并及时履行专项资金财政报账程序,并按照预算公开规定及时公开预算信息。我局将对绩效目标实施过程开展监控,并在你局开展绩效自评基础上组织绩效评价,绩效评价结果将进行通报。

  四、年终列“2140199其他公路水路运输支出”支出功能分类科目。


  附件:2022年第一批省级交通运输发展专项资金(成品油税费改革转移支付)绩效目标表



  汉阴县财政局
  2022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