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刘勇“五一”前夕走访慰问劳模

作者:张桃桃 来源: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18:14

  4月28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人选)刘勇“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带领县总工会领导班子走访慰问我县部分省、市、县劳模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刘勇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刘守斌、查振坤、巫小海、钟琴、汤礼斌、杨连军等不同行业劳模代表,详细了解他们目前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在各自领域所取得的成就表示敬意,希望他们继续发扬示范引领作用,让劳模精神激励更多身边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用劳动创造不平凡。

  刘勇指出,劳模是各行各业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为汉阴经济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工会组织要切实做好劳模关心关爱工作,及时了解劳模在生产生活中的所需所求,解决实际困难,不断为劳模提供优质服务;进一步加大对劳模先进事迹的宣传报道,增强劳模的社会感染力和影响力;鼓励劳模发扬劳模精神,在工作中发挥好传帮带作用,通过劳模的带动,在全县形成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劳动光荣的良好风尚,引导广大职工群众立足岗位,踔厉奋发,为锦绣汉阴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