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初级中学:线上家长会 携手话成长

作者:兰本波 来源:汉阴县初级中学 发布时间:2022-05-16 11:38

  为进一步促进家校联系,让每一位家长都能够更进一步了解学校的教育理念和教育孩子的方式,增进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与支持,鉴于当前疫情形势,5月13日晚,汉阴县初级中学组织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七、八年级学生家长线上家长会。

  会议在播放学校制作的教育教学专题片中拉开序幕。通过专题片直观的向学生家长全方位展示、汇报了近段时间以来该校在教学教研、校园安全保障、学生营养餐管理、德育教育等方面所开展的亮点工作。
  随后各班班主作老师从班级情况、班级工作重点、孩子的在校表现、孩子的身心变化等方面与家长进行详细交流,分析了学生在学习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给予了家长一些具体的有针对性的家庭教育建议,就家长应如何更好的配合学校做好孩子们的教育工作交流了看法。
  本次线上家长会,学校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增进了家庭与学校的交流,强化了家校配合、协力共管的现代教育理念,取得了较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