涧池镇中心小学再获全县中小学足球赛小学男子组冠军

作者:陈小惠 来源:涧池镇中心小学 发布时间:2022-05-24 08:35

  在刚刚结束的2022年汉阴县中小学生足球赛小学男子组联赛中,涧池镇中心小学足球队勇夺第一名,实现“五连冠”。

  本次联赛分片区预赛和全县决赛两个赛段进行,5月15日前完成南山片区、北山片区、城区及川道A、B、C五个片区预赛,预赛前八名进入全县决赛。决赛在城东体育场开赛,分A、B组进行,涧池镇中心小学足球队顽强拼搏,团结协作,以四战全胜喜获全县小学男子组冠军。
  近年来,该校以落实“双减”政策为契机,扎实推进体育工作新发展。一是结合学校体育项目开展特色课后服务,鼓励学生积极参加体育社团活动,挖掘和培养足球苗子;二是通过深入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和组织开展各项体育赛事,激发学生对体育运动的兴趣;三是不断完善体育硬件设施,普及校园足球运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体魄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