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刘飞霞检查汉阴高考准备工作并看望慰问备考师生

作者:苏凌云 来源:汉阴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5-26 20:20

  5月25日上午,县委书记刘飞霞,县委常委、副县长祖白云,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星,县政协副主席熊兵到汉阴中学指导检查汉阴县2022年高考准备工作并看望慰问备考师生。

  刘飞霞一行认真查看了汉阴中学考点视频监控系统、高考英语听力广播系统及考点布置情况,详细了解高考期间疫情防控、考点安全、应急保障等高考各项安全工作,并在汉阴中学阶梯教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飞霞听取了县教体科技局备考工作情况汇报,为汉阴中学、第二高中、长兴学校、职教中心发放了慰问金,并为全县备考师生代表上了一堂意味深长的思政课,勉励学生们要志存高远、奋发向上、勤学善思,树立正确的道德价值观念,树立远大的崇高理想和信念,在拼搏的青春中书写精彩人生华章,殷切希望同学们要信心满满地迎战高考,取得好成绩。县委、县政府将全力做好考试秩序、疫情防控、安全保障等准备工作,为全体学子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刘飞霞强调,高考关系着莘莘学子的发展前程,承载着汉阴人民的殷切期望。老师们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准确把握今年高考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科学备考、精细管理,带领学生更有信心、更有实力、更有底气去打好2022年高考这一场硬仗。同学们要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全力拼搏,勇敢逐梦,努力考出水平、考出风采。有关部门和学校要严格落实安全保密制度,严肃考风考纪,维护考试秩序,扎实做好食品卫生、消暑降温等工作,认真抓好考点疫情防控、交通疏导、电力通讯等综合保障,进一步细化完善考试工作应急预案,切实做到严格防范、科学防范,全力以赴为考生营造安全舒适的备考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