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推广“食安封签”为餐饮外卖加上安全锁

作者:李新怡 王亮亮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29 20:33

  5月27日上午,汉阴县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在城南凤凰广场举行了网络餐饮“食安封签”投放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祖白云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祖白云就网络餐饮“食安封签”投放启动的目的、意义作了重要讲话,对推广使用“食安封签”提出明确要求,市场监管局总工程师宣读了《汉阴县推广餐饮外卖“食安封签”实施方案》,美团平台负责人和餐饮店负责人代表作表态发言,现场发放了首批1万张“食安封签”。市场监管局负责人表示,网络餐饮从业人员要增强确保食品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大力宣传“食安封签”,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共同推进“食安封签”的使用。
  祖白云指出,今天的启动仪式标志着汉阴县网络餐饮“食安封签”正式投入使用,标志着我县网络餐饮安全进入一个新时代,网络餐饮服务平台、餐饮服务经营者要按照实施方案用好、管好“食安封签”,切实履行好餐饮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市场监管部门要做好监督和服务,总结好经验,形成长效工作机制,打造网络餐饮安全样板工程,力争在全市、全省推广汉阴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