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荣辉来汉阴调研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04 14:52

  6月2日,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荣辉一行来汉阴调研养老领域非法集资专项整治情况。市金融办公室主任余波,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双乳镇、县住建局、县卫健局进行调研,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汉阴养老领域非法集资专项整治情况。

  调研组指出,针对以投资“养老项目”等名义,诱导公众特别是老年人参与“投资”“理财”等涉嫌非法集资的违法行为,要集中开展养老领域非法集资专项整治,加强对养老领域非法集资风险的排查整治,进一步织密养老领域非法集资防护网,打造金融安全屏障,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经济金融环境。
  吴奎强调,各镇各单位要加大靶向宣传教育力度,引导宣传资源向基层延伸、向农村覆盖、向弱势人群倾斜,提高老年人群对非法集资的识别能力。要及时回应群众诉求,切实防控养老领域非法集资风险,守护好老年人的养老钱,切实维护广大老年人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