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召开2022年第九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作者:王建霞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14 16:41
  6月12日,县长陈永乐主持召开2022年第九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深化污染防治攻坚提标升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审议了《汉阴县2022年经济稳增长若干措施》、《汉阴县2022年工业稳增长十条措施》、《汉阴县“五上”企业培育激励办法》、《汉阴县“涧池烩面片”特色美食产业运营主体奖补暂行办法》、《关于鼓励到汉阴县城购房置业八条措施的通告》,听取了项目谋划专班谋划成果汇报。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毫不放松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坚持高标引领,在环保工作上创优争先,力争取得更大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彻底抓好上级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构建齐抓共管、各负其责的工作格局;要守住生态环保底线,坚决杜绝破坏生态环境行为。要强化机制保障,在项目争取、日常监管上狠抓落实,确保生态环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细。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各级稳增长措施,坚决实现“双过半”,为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各镇、各部门要迅速组织宣传学习各项稳增长优惠政策,细化措施、明确责任、深入一线,确保各项稳增长措施落地见效。要加强对稳增长措施落实情况的督导、暗访、检查,对贯彻落实政策过程中存在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要严肃追责问责。要进一步强化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资金争取,形成全县项目建设持续滚动发展的良好态势。要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和统计业务指导,确保应统尽统、颗粒归仓。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