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举行“春风服务”行动帮办代办服务协议集中签订仪式

作者:罗超 陈鑫 来源:县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2-06-18 18:21
  6月16日上午,汉阴举办2022年“春风服务”行动帮办代办服务协议集中签订仪式。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胡裕成应邀莅临仪式,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吴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大美出席仪式。
  会议组织学习了《汉阴县2022年度政务服务帮办代办“春风服务”行动方案》,相关单位与企业代表签订了政务服务帮办代办协议。‍
  胡裕成首先对汉阴县“春风服务”行动帮办代办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帮办代办服务是全市围绕“产业项目建设年”工作大局和解决企业群众办不成事难题的一项重要创新举措,行政审批部门要切实履行帮办代办工作的主体责任,发挥牵头作用,加强多方联动,提升服务水平,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落地,形成“政企高效互动、共促经济发展”的良好氛围。
  吴奎强调,一是各镇、各部门要把“春风服务”行动作为今年提升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成效的一项重要任务抓实抓好,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研究解决;二是要压实工作责任,扎实开展重点项目帮办代办服务,紧盯项目及企业需求事项,一项一项跟进、一项项落实;三是要强化督查督办,县行政审批局要发挥好牵头作用,联合县政府督查室成立督查专班,加强项目服务跟踪督办,定期通报进展,确保帮办项目落实落地。
  会后,与会领导还参观了县政务服务大厅各进驻窗口运行情况,视察了帮办代办窗口和“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工作情况,对创新推出的县政务服务事项“红黄绿”三色模式管理工作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