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东航集团西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耿军一行来汉阴县调研定点帮扶工作

作者:苏凌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17 18:16

  6月17日,东航集团西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耿军一行来我县调研定点帮扶等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市乡村振兴局局长郭德林,县委书记刘飞霞,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马文艳,县委副书记程海林参加调研。

  耿军一行在涧池镇东风村看望慰问了脱贫户及驻村工作队员,查看了“道德银行”爱心超市和天麻产业基地,并先后到汉阴县富硒食品展厅、汉水富硒水厂进行现场查看,对接特色富硒产品和文旅资源推广推介等事宜。

  耿军表示,东航西北分公司将会继续做好定点帮扶,持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支持推进乡村振兴等工作,在智志双扶道德基金、特色富硒产品推广等方面将会给予大力支持,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为汉阴更好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