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漩涡镇表彰21名优秀网格长

作者:杨浩 来源:漩涡镇 发布时间:2022-06-27 15:41

  6月27日,漩涡镇召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表彰大会,现场对全镇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21名优秀网格长进行了表彰奖励。

  此次表彰的21名优秀网格长都是由该镇各村(社区)考核筛选,优中选优推荐出来的。他们当中有刚从学校毕业的年轻小伙,勤学好问、吃苦耐劳,年轻的他们热心的为群众代办一系列事项;也有一些曾经在村上干了很多年的老干部,他们退休之后发挥余热,继续为村上工作尽心尽力;还有一些巾帼网格长,她们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调解邻里矛盾纠纷更是一把好手。
  据悉,为深化“321”基层治理模式工作,该镇辖区共划分518个网格,聘用727名网格长,充分发挥“八大员”职责,以网格为单位开展政策法规宣传、社情民意收集、治安防范巡逻、矛盾纠纷调解等服务管理工作,为辖区社会治理暨平安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