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迅速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精神

作者:黄智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7-09 17:46

  7月8日晚,全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之后,汉阴县就地召开会议,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县长陈永乐,县委常委、副县长祖白云出席会议。

  陈永乐指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是当前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各单位、各行业要结合部门职责和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全面消化吸收,精准落实到位,确保不跑偏、不走样。
  陈永乐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时刻紧绷疫情防控弦,以更谨慎的态度、更务实的作风、更果断的举措,一以贯之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加强属地管理,严格村(社区)管控,加大返汉人员和流动人员排查力度,及时汇总反馈信息,坚决守住“外防输入”防线。要加强各行业领域重点人员的检测,切实落实重点场所常态化防控措施,确保防控工作不留死角。要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加强对各健康监测点管控力度,严把入口关,严格执行相关防疫要求,优化核查流程,提高进出人员检查效率。要多关心爱护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合理安排轮岗时间,让他们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