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城关镇:城东社区走访慰问送关怀情暖退役军人心

作者:曾潇 来源:城关镇城东社区 发布时间:2022-07-26 10:45

  为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共建军民鱼水情,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城东社区负责人带领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到退伍军人家庭,看望慰问了部分退伍、复员军人及军人家属,给他们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营造出全社会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走访中,社区卫生室医生为军人家属做免费体检,社区工作人员与退役军人亲切交谈,叙家常、问冷暖,积极了解退役军人的思想状况、动态信息,仔细聆听退役老兵讲述参军时期的峥嵘岁月,认真听取退役军人反应的问题和意见,并向其宣传党的方针和政策。
  通过此次活动,社区更深入了解了退役军人的生活情况,增进了军民鱼水情,巩固了军民关系,营造了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