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城关镇长乐社区为“泼水节”助力添彩

作者:孙茂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8-08 15:48

  8月7日,博元金管家第三届泼水节在凤凰国际拉开了帷幕,伴随着欢快的奏乐演出,辖区内各小区业主携亲带友尽情泼洒幸福水,泼水声伴随着欢笑声,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为确保泼水节活动的顺利开展,汉阴县城关镇长乐社区组织志愿者30余人为活动提供安保服务,为此次泼水节保驾护航。

  随着泼水狂欢活动的开始,广场刹那间变成了一个水的世界和欢乐的海洋,一条条水花犹如一条条银链,串联起了人们一张张的笑脸。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有互动游戏环节、乐队演出、狂欢泼水、吃西瓜比赛、防溺水宣传、保护水源等一系列活动,现场服务的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积极配合活动主办方开展各项服务,全身心投入到会场布置、嘉宾签到引导、会场秩序维持、安全防护等服务中。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用热情、细致的服务为泼水节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让更多人了解防溺水安全知识,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得到了进一步弘扬,为促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助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