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观音河镇秋季预定新兵参加役前教育训练

作者:祝志山 来源:观音河镇 发布时间:2022-09-02 14:15

  为让预定新兵进入军营能快速适应部队训练生活节奏,进一步提高对军营生活的适应能力,走好军营“第一步”,9月2日起,观音河镇预定新兵参加役前教育训练,提前感受部队生活。

  此次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分为思想教育、军事训练,主要以政策法规教育、形势政策教育、谈心谈话等思想教育为主,以队列、体能等适应性军事训练为辅,按照《新兵军事训练教材》,坚持全员参加、全面考查、全程淘汰。
  通过全方位全过程的训练,让预定新兵体验军营生活、感受训练管理氛围、了解部队纪律要求,在思想、体能、技能等各方面充分准备,提前适应部队环境,端正入伍动机,坚定入伍决心。同时,对训练过程中发现有从军意愿不强烈、身体隐性疾病等情况可能导致退兵现象发生的新兵,及时进行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