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双河口镇凤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刘娴 来源:双河口镇 发布时间:2022-09-02 14:42

  为营造干净、卫生、文明的村居环境,加强美丽乡村建设,不断提升群众生活质量。9月1日,双河口镇凤柳村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成员积极响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号召,组织开展村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带着铲子、扫帚、垃圾袋等清扫工具,按照“不漏一处、不漏一角”的原则,对村部、河流、道路等垃圾杂物进行了全方位清扫。活动中,还向周边村民宣传环保知识,引导他们自觉爱护环境卫生,主动参与到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
  通过本次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活动,不仅美观了村内环境,而且增强了村民的环境卫生保护意识。下一步,双河口镇凤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进一步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作用,广泛动员更多群众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不断推动凤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