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城关镇:长窖村安排部署双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作者:刘静 来源:城关镇 发布时间:2022-09-09 09:43

  9月8日,联村镇副镇长王鹏主持召开长窖村安排部署双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分析研判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安排部署中秋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联村站所负责人、村三委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树立责任意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确保双节期间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二是加强双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对国外及国内重点地区来村返村人员及时排查登记、动态监测,严守疫情防控“关口”。三是做好双节期间信访维稳工作,全面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行动,做好排查工作不留死角和盲区,做到发现一处调解一处,将各种矛盾纠纷消除在萌芽状态,真正做到小事不出组,大事不出村。四是做好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主要围绕企业安全生产、道路交通、食品药品、用火用电等方面。全方位、无死角全面排查存在的问题,并及时整改消除到位。五是严明纪律要求,加强双节期间值班值守制度,对突发事件及时报告,保障信息畅通。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辖区内群众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中秋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