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漩涡镇慰问汉阴县2022年秋季预定新兵

作者:熊华 来源:漩涡镇 发布时间:2022-09-13 10:56

  值此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汉阴县漩涡镇主要负责人于9月9日下午到双河口新兵预前训练基地慰问汉阴县2022年秋季预定新兵,与他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送上慰问礼品,预祝他们中秋节快乐。

  该镇主要负责人在与新兵亲切交谈中详细了解大家的思想、生活和家庭情况。嘱咐他们在部队中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苦练军事技能,尽快适应部队生活,使自己成为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新时代优秀军人,为巩固国防、建设边疆、保卫祖国领土完整作出积极贡献。要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安心服役,用汗水和智慧书写最美好的青春,争做一名优秀的中国军人。新兵们对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军营是培养和造就人才的摇篮,一定会珍惜军旅时光,刻苦训练,要早日锤炼成为优秀的士兵。

  据了解,2022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征集对象以大学生为重点,上半年重点征集各级各类院校应届毕业生、在校生和新生,下半年重点征集各级各类院校往届毕业生、高职高专毕业班学生和各类社会技能人才。新兵预前训练基地严格按照部队要求,从日常管理、政治教育、作风纪律、军事训练等各方面全力抓好新兵役前集训,旨在通过组织预定新兵体验军营生活、感受训练管理氛围、了解部队纪律要求,教育引导预定新兵端正入伍动机,打牢思想基础,提高适应能力,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建设现代化国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