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22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会议

作者:张嘉宁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9-23 10:54

  9月22日,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篇目,并传达了汉阴县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精神和2022年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系统干部要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要深刻领会《问责条例》的本质内涵,坚决贯彻执行党章党规党纪,做到真担当、真问责、真追责,进一步推动管党治党不断走深走实。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推动更高质量发展。要深刻把握习近平经济思想的丰富内涵,以科学理论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结合自然资源工作实际,从习近平经济思想中寻找解决问题的钥匙,找到发力点和突破口,创造性地抓好贯彻落实。要以本次目标考核表彰大会为新的起点,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巩固优势、弥补短板,把凝心聚力的成效体现在推动自然资源工作提质增效的各个方面,为锦绣汉阴建设积蓄自然资源力量。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工作要求,盯紧守住“四个严防”底线,实现“四不发生”目标,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