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省卫健委副主任赵岚来汉阴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王子潇 卢火焰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27 08:26

  9月23日,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赵岚来汉阴调研指导妇幼健康公共服务和疫情防控工作。省卫健委妇幼健康处处长温春梅,市卫健委主任王黎、副主任刘芳霞,县委书记刘飞霞,县委常委、副县长祖白云参加调研。

  赵岚一行先后前往汉阴县妇幼保健院、龙双区域敬老院养护中心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公立医院党建、人才队伍建设、母婴安全保障、医养结合和疫情防控工作,并对汉阴县妇幼健康公共服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赵岚表示,汉阴县妇幼保健院疫情防控措施严密、诊疗环境优美、就诊秩序井然,医院服务能力强、亮点多、覆盖面广。汉阴县妇幼保健院作为省级母婴安全优质服务单位,医院坚持“以患者为中心”,医教研同步发展,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产筛、新筛工作的有序开展,为护佑汉阴妇女儿童健康发挥了重要作用。汉阴县双区域敬老院医护中心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在医、康、养、护深度融合发展模式有创新力、有可复制性。
  赵岚强调,一要压实压紧各方责任,筑牢常态化防控屏障,推动疫情防控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二要坚持党建引领,在强化医院管理、提升诊疗技术、发展特色学科上下功夫,留住并吸引更多高端人才,发挥人才的支撑作用。三要依托先进诊疗技术和优质服务,有效降低出生缺陷率,打造区域性妇幼服务平台。四要强化创新赋能,加快建设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和健康体系支撑,满足社会民生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