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常州陕西商会考察组来汉阴考察

作者:刘东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27 08:19

  9月22日,常州陕西商会考察组来汉阴考察。县委常委、副县长郭梅军,县委常委、副县长马立峰参加考察。

  考察组首先来到汉阴县经开区附属小学,为汉阴县第三幼儿园和经开区附属小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现场捐助现金共计79178元。随后,考察组参观了汉阴县经开区新材料聚集区标准化厂房和汉阴工业展览馆等地。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汉阴招商引资专题片。县招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围绕汉阴优质资源、产业发展、产业布局、优良营商环境、商业发展潜力等多方面内容向考察组作了推介。汉阴本地优秀企业代表与考察组成员就企业优势、发展前景、未来方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郭梅军、马立峰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后期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加深合作,共同促进企业发展,推动社会经济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