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举行2022年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作者:沈官星 王建霞 沈佳杰 尹正军 牛晓旭 来源:汉阴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9-30 21:23
  9月30日,汉阴县在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纪念碑广场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县委书记刘飞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邦平,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陈永乐,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如刚等全体在家县领导出席活动。
  下午5点,公祭仪式正式开始,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默哀、三鞠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先辈们的丰功伟绩,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之情。少先队员代表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用嘹亮歌声告慰烈士英灵。伴随着《献花曲》的深情旋律,礼兵全身戎装,稳稳抬起花篮,摆放在纪念碑基座上。刘飞霞、黄邦平、陈永乐、唐如刚缓步走向纪念碑,细心整理花篮缎带,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随后,参加活动的各界代表共同瞻仰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纪念碑,向英烈们敬献鲜花,表达追思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