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县“新竹工程”优秀年轻干部疫情防控突击队到高速卡口值守工作正式启动

作者:陶红玮 来源:汉阴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2-10-04 18:35
  9月29日,汉阴县召开2022年国庆假期“新竹工程”疫情防控突击队高速卡口值守启动仪式。县委组织部、县疫情防控办、县交管大队、蒲溪镇相关负责同志和汉阴县“新竹工程”疫情防控突击队成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关于汉阴县2022年国庆假期“新竹工程”疫情防控突击队文件和值守安排,2名突击队成员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县疫情防控办、县交管大队、蒲溪镇相关负责同志就疫情防控政策、工作职责、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全面培训。
  启动仪式上,县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就启动2022年国庆假期“新竹工程”疫情防控突击队的重要意义作了说明,并就做好疫情防控值守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要求全体“新竹工程”疫情防控突击队成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疫情防控安排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担当意识,自觉做到冲在前、干在前、作表率,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在急难险重任务一线增本领、提能力、强素质。要强化工作落实,自觉服从疫情防控工作大局,把防控责任扛在肩上,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听从统一调度指挥,积极主动担当作为,真正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以出色的成绩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展现汉阴优秀年轻干部优秀风貌。要严守工作纪律,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纪律、值守排班纪律,坚决杜绝脱岗、空岗和迟到早退现象。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禁出现人在心不在、在岗不履职的现象。要严守防护纪律,提升自我防护意识,科学做好自身防护,规范流程开展工作,确保安全高效完成安排的工作任务。
  据悉,43名“新竹工程”突击队成员将在10月1日至10月7日期间,分批分班次到汉阴、蒲溪高速卡口协助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并将突击队成员履职表现作为全面识别了解干部和后续跟踪培养问效的重要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