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县召开信访矛盾稳控化解联席会议

作者:杨宝杰 李丁 来源:汉阴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10-06 13:01
  10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乐主持召开信访矛盾稳控化解联席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众义,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田波,县人民法院院长陈祖安,县检察院检察长甘晓罡出席会议,县信联办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近期信访矛盾稳控化解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当前信访维稳和矛盾纠纷化解工作进行再研判、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各镇各部门对信访矛盾问题要坚持领导带头,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研判、亲自协调、亲自督办,带头下沉一线、带头接待信访群众、带头开展大走访、带头协调化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严的作风、实的工作、过硬的举措,真正做到矛盾纠纷和信访案件稳控在初始、化解在基层。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形势,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政治责任感,做到遇事敏感、断事敏锐、处事敏捷,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