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民互动>人大代表建议

人大代表建议

标题 汉阴县财政局关于办理县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9号建议的函
办理部门 县财政局 处理状态 已办结
签发人 李鹏 签发日期 2022-08-11 发布日期 2022-08-12 类别 A
正文   黄义松等代表提出的《关于修复健康村村组道路的提案》。
回复   2021年,我县连续遭遇多轮强降雨,其降雨频次、降雨强度、受灾严重程度历史罕见,全县10个镇均不同程度受灾。汛情发生后,县财政局闻“汛”而动,第一时间赴省市对接汇报,最大限度争取资金支持,第一时间安排资金支持防汛救灾工作开展,做到资金筹措一批、分配一批、下达一批。2021年共统筹安排资金1.066亿元用于灾后重建相关支出,助力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针对你们提出的“汉阳镇健康村部分村组道路因2021年强降雨造成多处路面存在安全隐患,请求解决修复资金”的建议。今年6月底,我局已将汉阳镇健康村1组、3组、4组、11组等村组道路修复工程项目纳入2022年革命老区转移支付项目计划,目前该项目正在编报项目资料和会审过程中,待项目资料审核通过后,我局将尽快下达中省转移支付资金,修复损毁道路,消除道路安全隐患,方便群众生产生活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