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黄邦平、李成全到双河口镇督导乡村振兴示范镇项目建设

作者:李萌 来源:双河口镇 发布时间:2022-12-16 15:30

  12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邦平、副主任李成全一行到双河口镇督导乡村振兴示范镇项目建设。

  黄邦平一行先后到双河口镇三柳村花前月下、田园综合体、双河口古镇游客接待中心及爱国教育示范基地进行实地考察,了解施工计划和前期筹备情况,并对土地使用、基础设施、环境美化等细节方面进行指导。

  黄邦平强调,项目建设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是推动经济稳增长和民生保障的重要举措。一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列出责任清单,盯紧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推进,确保重点项目年底前完工;二要加强政企沟通,密切关注项目进展,政府要做好协调服务,确保各项扶持政策落实落细,企业要主动担当,处理好基础设施和环境美化之间的关系;三要实施“跟进式”督导,一方面是督促项目进度,确保项目早完工、早见效,同时做好2023年重点项目开工筹备工作,另一方面是督促做好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加大隐患排查和监管力度,确保经济社会安全发展的同时彰显美丽乡村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