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龙垭镇卫生院开展“九九重阳节关爱老人健康义诊”活动

作者:王竟松 吴杰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10-24 10:56

    丹心映夕阳,悠悠敬老情。“九九重阳节”前夕,在龙垭镇政府和龙双区敬老院的协调支持下,龙垭卫生院的爱心义诊工作队伍一行八人开进了汉阴龙双区敬老院内,开展“九九重阳节关爱老人健康”义诊活动,医护人员为老人们开展了健康咨询、免费体检、健康知识宣教。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深受老人的好评!

    为做到全面、细致、准确的检查,龙垭卫生院专门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组织抽调了各科室骨干,向龙双区敬老院的老人们进行免费义诊。为提供科学、准确的诊断,还携带了B超机、心电图检测仪、血球仪、尿液分析仪、便携式血压检测仪等医疗设备。

    面对人潮涌动的义诊现场,医生们不厌其烦的一一解答老人所咨询的问题,倾听老人们絮叨病患的痛苦。有行动不便的老人,医务人员都积极上前搀扶老人到下一站检查的诊察室,老人们纷纷感慨:“党和国家的政策好啊!你们这是积德行善的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