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双乳镇举行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报告会

作者:王文艺 罗国松 王磊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12-07 08:51

    12月6日下午,双乳镇举行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县委宣讲团特邀专家、安康市委党校董万新教授应邀作了专题辅导报告。该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书、主任及驻镇各单位负责任人共70余人聆听报告。

    董万新教授深入系统地解读了十八大报告,特别就确保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一宏伟目标,进行了透彻分析。长达2个多小时的报告,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大家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十八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增强了贯彻十八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大家还表示要进一步理清思路、转变作风、扎实工作,认真解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把十八大精神落实到一点一滴的行动上,落实到群众心坎上,为推动双乳各项事业繁荣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