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铁佛寺镇聚力谋划新发展

作者:陈艳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02-25 08:43

    2月21日,铁佛寺镇镇、村干部及驻镇单位负责人共计1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学习传达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县政府全体会暨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本镇实际情况和群众需求全面安排部署共谋2014年发展大计。
   
    会议充分肯定了该镇2013年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民生保障全面覆盖、社会事业协调发展等发面的成绩,并就当前形势,特别是中省市出台的一系列的决定进行认真分析提出了“树立发展为先、稳定为重、民生为本的理念”和“建设经济文化强镇、构建富强幸福铁佛的发展目标”。鼓励广大镇村干部在2014年的工作中把握好“五个第一”:发展仍然是第一要务、民生仍然是第一目标、稳定仍然是第一责任、党的建设仍然是第一保障、作风建设仍然是第一要求,为建设经济文化强镇、构建富强幸福铁佛而努力奋斗。同时鼓励大家抓住重点、创新举措、真抓实干确保实现2014年全镇工农业生产总值增长25%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5%以上,财政收入增长15%以上,弄明人均纯收入净增长15%以上,人口自然增长率控制在4‰以内的总体目标。
   
    会上还就2014年各项工作与各村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并表彰奖励了2013年综合目标责任制考核、单项工作考核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