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草桥小学2百多套升降式桌椅走进课堂

作者:罗传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6-05 10:23

    “哇,桌面好光滑呀!”,“以前的课桌太高了,这新课桌真不错,它可以根据我的个头进行升降,我再也不用站着写字了……”,6月3日,汉阴县城关镇草桥小学将刚采购到的又一批升降式课桌椅配发到三年级班上,孩子们看着锃亮、标准、可升降的钢木结构课桌椅高兴的谈论着。

    近年来,为进一步改善学校的办学条件,保障学生的健康成长。该校从有限的经费中挤出资金,投入近4万余元,通过政府采购陆续为学生配备升降式课桌凳共218套,至今,学校已有4个班的学生告别了旧式木制双人课桌凳,全部用上了单人升降式课桌椅。预计年底全校传统型课桌椅将全部退出舞台。这一举措将彻底使该校学生课桌椅得到全面“改造升级”。

    据了解,所采购的新课桌凳全部为升降式标准化课桌椅,可按照不同年级学生的身高随时调整,既美观又实用,更有益于学生身体的发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