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民互动>人大代表建议

人大代表建议

汉阳镇人民政府关于汉阴县第十八届人大会第三次会议第155号建议的函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6 15:05

王海明代表:

你好!你在汉阴县第十八届人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关给汉阳各村修建垃圾中转站》的建议意见已收。首先,谢你对汉阳镇环境卫生及农村保洁工作的关注、关心和支持!现将有关问题答复如下:

您在汉阴县第十八届人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建设汉阳镇松林村垃圾中转站》的建议意见,获悉后汉阳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组织镇经济办干部进行了专门讨论和部署,并积极与汉阴县住建局进行沟通反馈,经核,县住建局已于2018年对汉阴县漩镇、汉阳镇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设施项目进行了立项,现已通过发改立项和财政评审,项目计划投资670万元,处理规模为20天,选址在漩涡镇发扬村与汉阳镇天池村交界处修建汉漩综合垃圾中转站,目前正处于施工阶段,预计10月底建成。2017年给双坪村配备了垃圾清运车一辆,用于双坪、松林两村垃圾清运工作,后经松林村申请于2019年7又月给松林村调配了一辆垃圾清运车,配备了垃圾桶25个用于松林村的卫生保洁工作,垃圾车配备后松林村的垃圾可以转运至双坪村新建的垃圾场进行处理,根据最新环保要求,各村已不允许再建新的垃圾池。

最后,感谢您对汉阳镇环境卫生及农村保洁工作的关注、关心和支持!谨请您继续关注我镇环境卫生及农村保洁工作。

       联系电话:5680756


汉阳镇人民政府

2019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