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首期“艾灸驿站艾灸技能”培训班开班

作者:佚名 来源: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0-09-22 09:26

  为进一步帮助广大妇女拓展创业就业渠道,让更多有创业就业意愿的妇女掌握艾灸技能,通过从事艾灸行业实现增收梦想,9月21日,由汉阴县妇联、中国建设银行共同主办的“建行大学裕农学堂”——汉阴县首期艾灸技能培训班顺利开班。县委常委、副县长徐见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讲话。

  徐见南指出,妇女群众是推动家庭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半边天”,帮助妇女稳定脱贫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广大妇女群众要进一步发挥“四自”精神,充分利用县委、县政府提供的各类创业就业优惠政策,依托各部门提供的丰富资源和良好平台获得资金保障、提升技能水平,寻找创业门路,实现稳定增收,通过自身努力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

  本次培训班由汉阴县聚德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和江苏久灵焱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参训学员将通过为期10天的理论和实操培训,详细学习政治理论、中医保健知识、针灸技能、职业道德、前景规划等内容,学员学成结业后将由县妇联提供就业岗位,切实提升参训妇女自身综合能力和技能水平,为顺利创业就业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