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溧阳市住建局及建筑行业协会来汉阴考察交流

作者:李丁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12-19 19:48

  12月17日,溧阳市住建局组织部分建筑行业协会企业来汉阴考察交流苏陕协作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夏国中参加考察。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县职教中心,参观了溧汉共建职业技能培训基地,县职教中心负责人就培训基地实训场建设及首批电工学员培训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双方就培训师资配置、课程增设、学员扩招以及时间安排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考察组对汉阴创新开展的跨区域职业技能培训模式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县职教中心和苏华建设集团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校企合作,优势互补,在劳动力技能提升和劳务输出方面形成规模效应和品牌效应。考察组还表示,对于培训合格的学员,将提供行业协会各成员企业在全国各地的用工岗位,择优录用,为参训学员提供就业保障。

  随后,考察组还实地参观了我县溧汉共建消费协作示范窗口优鲜到家汉阴公司,花月路、水务信息大厦项目,详细了解了我县市政建设及苏陕协作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考察结束后,溧阳市建筑行业协会向我县住建局捐赠了10万元苏陕协作扶贫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