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陈永乐看望慰问残特奥会银牌获得者刘瑛

作者:王建霞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01 08:58

  11月2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永乐,副县长杨伟看望慰问残特奥会银牌获得者刘瑛,对刘瑛在残奥会上取得的佳绩表示祝贺。

  在第十一届全国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女子游泳类比赛中,刘瑛获得女子34分4x100米自由泳接力第二名、女子34分4x100米混合泳接力第二名、女子sm9级200米混合泳第二名、女子s9级100米仰泳第二名、女子s9级50米自由泳第三名、女子s9级100米蝶泳第四名、女子s9级400米自由泳第六名的好成绩。
  在刘瑛家中,陈永乐详细了解刘瑛的身体状况、日常训练学习和本次参赛情况,为她送上慰问金和荣誉证书,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陈永乐表示,刘瑛这种超越自我,奋勇争先的精神,向全世界充分展示出了中国残疾人运动员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希望刘瑛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勤学多练,争取站在更高的领奖台上,为家乡、为祖国继续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