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全市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庆祝建团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暨全市首批中学团委书记工作室揭牌活动在汉阴举行

作者:黄智发 王建霞 来源:汉阴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4-29 18:37

  4月29日,由共青团安康市委、安康市教育体育局、安康市少工委共同举办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全市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庆祝建团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暨全市首批中学团委书记工作室揭牌仪式在汉阴县第二高级中学举行。共青团安康市委副书记李锦旻,安康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刘先钧,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吴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大美,副县长刘济兵,县政协副主席吴雄出席活动。

  活动为全市首批中学团委书记工作室授牌,还为汉阴县“十佳青年”、“汉阴好青年集体”、“汉阴好青年”代表等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证书和奖牌。
  随后,李锦旻向全市青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她指出,我们正处在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聚力建设幸福安康的关键时期,当代安康青年对五四精神的最好传承、对建团百年的最好纪念、对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的最好回报,就是在安康“追赶超越、绿色崛起”的生动实践中勇当先锋、再立新功,积极投身改革发展的主战场、服务人民的第一线,用实际行动为安康发展贡献应有之力!
  活动期间,汉阴县团员青年、少先队员代表还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