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 汉阴县人民政府>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

汉阴县三级物流运营中心公开招募物流、快递企业入驻公告

作者:汉阴县电子商务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1-09 10:57

  为推动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大示范工作实施力度,为各镇村级站点早日打通“最后一公里”的问题,汉阴县三级物流中心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快递企业入驻园区。

  一、中心简介

  汉阴县三级物流中心于2019年12月正式投入使用。中心总面积1200㎡,功能设有快递分拣区、农村物流分拨区(提供分拣等服务)、物流仓储区等,主要负责提供仓储、配送、分拨、转运等运营服务,同时承接全县社会快递进出业务处理,打造全县统一开发平台,实现县城范围内的快递包裹中转分拨服务工作。

  二、招募对象

  县域内所有从事物流、快递企业。

  三、入驻支持

  1、入驻者可申请使用物流配送中心建设的会议室、办公场地、信息服务平台等公共服务设施设备,物流园区可根据实际情况提供入驻减免政策。

  2、免费为入驻企业设置形象宣传广告;

  3、为入驻企业向有关部门申请各项有关扶持政策;

  4、协助企业解决其他有关事宜。

  四、入驻条件

  企业入驻条件:

  1.县域内企业;

  2.经营范围必须是物流、快递 ;

  3.经营活动必须合法,符合政策法规,符合国家有关环保、消防、安全生产政策规定的措施要求;

  4、企业自觉遵守三级物流中心各项规章制度;

  5、企业负责人无违纪违法行为,拥有创办企业所必需的营运资金,聘用相对固定的工作人员,有较完善的管理制度;

  五、入驻申报程序

  1、申请入驻汉阴县三级物流中心的物流、快递企业需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代表身份证原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2、汉阴县三级物流中心根据各申请企业情况择优筛选并签订协议书后入驻。

  联系电话:5273327 13509199930

  联系人:李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