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周永鑫督导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作者:张雪芬 闵 锐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汉阴分局 发布时间:2021-08-02 15:20
  7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周永鑫带领县委办、县政府办、生态环境等部门负责同志督导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边督边改工作及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情况。

  周永鑫分别到达安康市宏强商贸有限公司、汉阴县平梁联合建材有限公司、中坝村张慧沙场,查看整改工作推进情况。他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抓好省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做到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协调配合落实好各项整改工作。他要求,全体干部要站在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高度,讲政治、讲纪律,以本次环保督察为契机,切实解决县域突出环境问题,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水平,有效维护群众环境权益。
  周永鑫强调,全县上下要对照反馈问题和督察要求,压实责任,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时限、整改要求,以"钉钉子"精神一项一项推进整改,把交办问题坚决按要求整改到位。同时要对反馈的问题要举一反三,追本溯源,从源头上解决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分兵把口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管,加大水质、大气、土壤污染的防控力度,切实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