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周永鑫深入涧池镇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

作者:李伟 来源:汉阴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7-28 11:30

  7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周永鑫到涧池镇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


  在涧池镇麻柳村,周永鑫与该村边缘户、脱贫不稳定户、脱贫户群众代表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当前的生产生活、身体情况以及各项帮扶政策落实情况。周永鑫了解到,在县镇村三级干部的帮助下,姜桂平等群众均实现了稳定脱贫,勉励他们积极勇敢面对生活,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周永鑫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一项民心工程、系统工程,各镇、各部门要以巩固为前提,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安全饮水和群众收入,加强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着力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

  随后,周永鑫来到麻柳村养殖基地,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产业基地建设、养殖模式、市场效益和下一步计划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产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周永鑫要求,要以产业为支撑,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壮大产业规模,延伸产业链条,把更多群众嵌入全产业链,增加群众收入,进一步壮大集体经济,培育乡村发展新动能,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