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陕煤集团助力汉阴县乡村振兴工作站临时党支部开展“肩负职责使命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硕 来源:陕煤集团助力汉阴县乡村振兴工作站 发布时间:2022-06-29 14:39

  第101个“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陕煤集团助力汉阴县乡村振兴工作站临时党支部,组织陕煤集团驻汉阴县全体帮扶干部,前往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纪念碑广场,开展“肩负职责使命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感悟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凝聚振兴合力。

  在纪念碑前,全体帮扶干部向革命先烈们致敬,颔首默哀、敬献花束,“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铿锵嘹亮的宣誓声响彻龙岗公园纪念碑上空。随着讲解员的引领,大家认真观看了纪念碑背后的战斗英雄浮雕,聆听了陕南抗日第一军的英雄事迹,追忆从这片红色土地走出的何振亚、沈启贤、罗少伟等革命先辈的峥嵘岁月。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帮扶干部接受了党性洗礼和革命传统教育。帮扶干部纷纷表示,在以后的乡村振兴事业中,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先烈展现出的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精神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传承红色基因中切实肩负起助力乡村振兴职责,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